close

今天是夏娃第一天去學開車耶...因為聽了很多人講說學開車的時候教練怎樣不好...等,我整個心就感覺到非常忐忑。

上午六點到駕訓班,剛好遇到兩個新生在報到,上課的時候,駕訓班採打卡加簽名,夏娃的教練叫做"さくら"唷~

是個酷酷的女教練,夏娃的學習大卡上很囂張的寫上"主任的朋友",是會變成保証班嗎?害我想低調都不行!!

阿胖在我一下課馬上打電話來問我說學的怎麼樣?我很開心的說:さくら教練說我學得很好很有天份,我學了前進後退轉彎跟倒車入庫耶。"

那些嘲笑我腿短的人請小心啦!!等我拿到駕照那天就等著看吧!!!呵呵呵~~~

不過夏娃對體檢非常介意,因為夏娃就已經用號稱150公分了!體檢的測量硬是要給我寫147.9公分,四捨五入不行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