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到駕訓班就發現簽到的大卡怪怪的,因為上課日期都已經寫好了!可是!?怎麼含星期六啊!是我記錯日期了嗎?我記得我是學平常日的阿!!這樣會不會很對不起教練阿!!放他鴿子~~

一問櫃檯小姐,他說這是規定的,不用擔心~~才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

恐怖的來了~~今天さくら教練說要帶我認識場地,然後下起大雨來,教練一邊告訴我口訣一邊教我認場地

夏娃我都快哭了~怎麼口訣這摩多這麼難阿...我背不起來啦!!!連往上班的途中都一起在被口訣...

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口訣給夏娃我阿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