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之前我講過,我擔心阿嬤沒人照顧,我小姑姑嗆我說,你不用擔心,他有這些姑姑們會照顧

但現在我阿嬤生病了!腳不能走,我阿嬤也在跟我的姑姑們生氣,不想跟他們說,之前他們因為我的關心罵了我一頓...

我整個人覺得好煩,煩到我今天騎車還跟一台摩托車相撞,叫我小妹回家,晚上到家,半夜就回到沙鹿去..這叫回家..還有臉在FB上面說大家都很自私

最自私的是你們大家吧!!!每天都跟自己說... 有了小寶貝了!要好好照顧小寶貝~不可以生氣,連我媽都打電話來叫我的脾氣要改

這怎麼改?有這種親戚是幸還是不幸,我家胖胖說,因為我阿嬤太寵我爸了,搞的眾叛親離,那我呢?我該怎麼辦?每次發生事情我都是被罵的那ㄧ個,我住在台北,姑姑們都住在離阿嬤家不到30分鐘的車程,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我這星期好累~光管他們的事情就好了!肚子也好痛...小寶貝對不起~媽咪不是故意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