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的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他要送給我一個小禮物"好孕棉"...

除了恭喜,心中多了點淡淡的愁,淡淡的忌妒...

然後馬上意識到這樣是錯誤的!!!

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,「如果每個人跟我說他懷孕,我都要忌妒的話,那我不就忌妒不完了?」

回到家,我的心情也平復了!打掃完家裡...

我疲累的趴在地板上,窩窩窩到老公的身邊,跟老公撒撒嬌,說著好累...

並請老公按按我僵硬的小腿,突然發現...其實就算沒有小朋友我老公還是很疼我

即使他再累,只要我喊一聲,他也是讓我予取予求...這樣的幸福,夫復何求...

我的老公,也許問他一百萬次「愛不愛我?」他每次的回答一定都是淡淡的說「不愛」...

但他上揚的嘴角卻悄悄洩漏他的秘密

他不是一個會把愛掛在著嘴上的人

就像他自己說的「愛其所擇 擇其所愛」

雖然最近我常常覺得自己幻聽,聽到一個小男孩叫我媽媽

但我也知道,要有小BB真的很難,就像我老公說的

其實我們兩個也可以很幸福,當然有BB是很好,但是我們卻無法給他最好的環境

最幸福的愛,淡淡的在生活中,在期待中...

謝謝老公對我的任性這麼包容,對我的孩子氣搖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