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以為我是個樂觀的人

然而,最近我發現我錯了,我一點都不樂觀,甚至悲觀的很

家裡的事情、公司的事情、朋友的事情將我壓的喘不過來

我不懂!之前我同學說,妳為了好友不跟你說他結婚的事情大大的生氣,但他現在要宴客,妳卻說你不去

這...這是同一件事情嗎?那時候不跟我說,我真的覺得很受傷,尤其每個人已憐憫、懷疑的口氣問我說,妳怎麼可能不知道?

是...我是真的不知道阿,那又如何?宴客這一天,我要上班,比較好的同事我都問過了,有事情,要去找不熟的同事嗎?到最後是拜託課長

這樣是對的嗎?我真的很困惑

我的人生似乎都圍著別人在打轉,別人指的是家人、朋友

我似乎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,重要的失去自我

我跟同學說,我對生活沒有目標、生孩子沒有目標、唸書沒有目標

他說他被我氣的要死,我怎麼可以對自己說話不算話,難道人~~不可以有困惑的時候嗎?

難道我不能稍微沉澱一下自己在訂定目標嗎?

很累~~真的好累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