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星期三下午開始,我變得很沒有元氣,因為心受傷了!!

該怎麼說呢?因為我的好朋友瞞著我一件大事,另外一個好朋友結婚了~~~

其實我是又生氣又感動又為他開心,但糟糕的是每個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都來問我

為什麼這麼令人開心的事情你不說,我..我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因為我也是被瞞著的那一個

也許是我妹說的我是個大嘴巴,事情到我這邊就會傳出去吧...

但我還是很受傷,同事說你到底在氣什麼?壓垮你的稻草是什麼?

我跟他們說,我不是生氣,我是難過

這樣的心情誰能懂,好不容易我才恢復30%的元氣

又有一個同事來問我,這麼好的消息你為什麼要瞞住...我真的想大喊「我沒有瞞住,我也是被瞞的那一個

我不生氣、我為你高興、恭喜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